+852 3596 7868 hfaohk@gmail.com

4月18日,香港株洲聯誼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在香港舉行。市委常委、市委統戰部部長羅瓊出席活動並致辭。香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勳,全國政協委員、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執行會長連鎮恩,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喻日輝,民建聯培訓委員會主席洪錦鉉,省海外聯誼會秘書長梁良出席活動。

典禮上,梁良宣讀賀詞,香港株洲聯誼會第一屆執行會長廖虹菠作工作報告,李功勳、連鎮恩為社團傑出義工授牌,審議通過《香港株洲聯誼會章程》(草案),並選舉產生第二屆領導班子人選。聯誼會顧問、創會會長劉曉東發表感言。新一屆聯誼會會長張資磊發表就職演說。

羅瓊對首屆理事會所取得的工作成績表示充分肯定。她提出,希望新一屆理事會帶領大家更加堅定擁護“一國兩制”,在維護國家安全、香港社會穩定中彰顯“株洲擔當”。更加注重發揮株港交流平臺作用,在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家鄉高品質發展中展現“株洲作為”。更加貼心做好在港同鄉的服務,在提升兩地人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中凸顯“株洲溫度”。

省委統戰部港澳臺統戰工作處二級調研員盤成元,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龐慧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