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596 7868 hfaohk@gmail.com

為更好地宣傳、落實黨的“二十大”精神,加強會員之間交流,凝心聚力支持香港岳陽聯誼會的發展動能。12月18日,香港岳陽聯誼會組織會員開展戶外活動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。香港岳陽聯誼會會長周劍霞以及會員代表共50餘人參加了本次宣講活動。

 

周劍霞會長在交流中表示,在過去的一年中,香港岳陽聯誼會在香港湖南聯誼總會的領導下,各位會員的支持下,取得了可喜成績,特別是在香港第五波疫情期間,大家在抗疫中做出了突出貢獻,充分體現了核心骨幹成員的責任擔當,受到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和上級主管部門的充分肯定。希望各會員接下來能夠更加支持會務的發展,結合自身行業特點和實際,積極參與香港岳陽聯誼會的建設,為香港岳陽聯誼會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。周劍霞會長同時表示,待到香港與內地通關時,聯誼會明年將組織會員回到家鄉岳陽開展交流考察活動至少兩次,活動內容涉及商務考察、文旅對接等,屆時希望會員朋友踴躍報名,積極參與。

經過本次活動,大家認為本次活動意義重大、效果顯著。活動後,各核心骨幹成員和會員表示將以本次考察學習成果為基礎,積極對接,努力挖掘資源,為聯誼會的建設和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。